加装后视镜电动折叠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主要是以实际情况为主,大部分分为一下这些情况:

1、如果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主要是通过后期的加装来获得,这种价格会有些高,大概在1500元左右。

2、如果汽车后视镜被损坏,选择去4S店里面维修会直接更换成后视镜总成,这种的费用需要2000元左右。

3、如果想要节省一些费用,个人的动手能力很强,可以去网上购买相同汽车型号的后视镜总成,这种价格要实惠很多,大概在500元左右即可,但需要注意安装系数会很高。

4、如果选择去外面的汽修店里面对后视镜进行修理,此时只需要把后视镜里面的齿轮以及电击进行更换,价格会很便宜,可能200元左右即可。

后视镜安装折叠功能会有很多的好处,尤其是行驶在狭窄路段的时间,打开后视镜折叠安装功能,就能避免手动操作,还能提供很大的便利之处。同时还能避免汽车的后视镜被刮蹭,对镜面起到保护的效果。如果车主认为很有必要安装,后期加装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