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灯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大灯可以为车主带来很多帮助,有些车主因为特殊原因,需要更换汽车的大灯,那么车大灯多少钱一个呢?

汽车的大灯有很多种类型,可分为卤素灯、氙气灯、LED大灯,汽车大灯的质量决定汽车大灯的价格。

1、卤素灯的价格在60-300元左右,卤素灯属于白炽灯的一个变种,通过给灯内的钨灯丝导入电流,使灯丝发热达到白炽状态而产生的光亮,此类大灯雾天穿透性强,发光的效率偏低。

2、氙气灯的价格在300元-3000元之间,氙气灯的发光原理是大灯总成以23千伏的高压,刺激灯内的氙气与金属卤化物结构,使其产生亮光,此类大灯的发光效率高,成本也偏高。

3、LED大灯1500-30000元不等,LED大灯是利用半导体芯片作为大灯的发光材料,在半导体中通过载流子发生的复合反应,所放出过剩的能量而发射出的光亮,此类大灯比较安全但成本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