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如何巧妙的刷满15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人使用羊城通的时候都想要快速的刷满15次,然后享受打折的优惠活动,那么羊城通如何巧妙的刷满15次呢?

1、第一种方法就是可以先找一个电车总站,然后在电车总站找到还没有发车的电车,或者是刚刚进站的电车,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上去刷卡了,直到刷满15次为止。

2、如果是想要在一个月里面,快速刷满羊城通的15次后,享受打六折的优惠活动的话,可以在每个月的一号选择一元的公交车,然后上车刷满15次即可。

3、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支付宝上面先购买地铁票,然后直接进地铁刷羊城通,刷完一次之后,可以选择再次购买地铁票进行刷卡,直到刷满15次为止。

4、若是不想要前15次都刷地铁票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去刷公交车票,事实上对于每天都要刷羊城通的人来说,就不需要提前刷满15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