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变速箱最可靠最稳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at变速箱是最可靠最稳定的,由于这种变速箱从目前来看,也是最为流行的一种,不管是在技术还是平稳可靠性等方面都非常的让人满意。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一致认为这种变速箱是所有车型当中稳定性耐用最好的一种。

自动变速箱使用的好不好,主要也是取决于档位个数和换挡逻辑的。虽然之前普遍的车型都使用的是4at,但和现在相比,经过不断的更新换代之后,如今已经有了6at7at以及8at和9at等,但并不是档位越多越好,主要还是看换挡逻辑的。

换挡逻辑主要就指的是变速箱制造者设定的换挡时机和发动机转速以及油门踩踏程度、车速等各方面息息相关。一般好的自动变速箱在换挡的过程中,都非常的灵活自如,非常符合逻辑,油耗问题也不是很高。建议大家如果想要买稳定性比较好的车辆,最好要选择一辆拥有at变速箱的车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