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怎么安装 汽车坐垫怎么安装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购买车辆后,为了使自己的汽车座椅的外观更加好看,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保护汽车的座椅,往往会给汽车座椅套上坐垫套,那么汽车的坐垫套该怎么进行安装呢?下面将以汽车前排的座椅为例子。

1、首先要将汽车座椅往后移,然后直接将座椅套先往汽车的后靠背上面套。

2、套好背靠的座椅套之后,这个时候要把座椅套里面的卡盘拿出来,把这个卡盘塞在座椅的缝隙里面卡住,然后将背靠座椅套打理平整。

3、之后车主就可以套座椅头枕的位置了,这个时候需要将头枕抬起来,直到露出头枕的预留扣为止,然后套上头帽并且贴好底部的魔术贴。

4、套好之后,就剩最后的座椅底部的位置没有套了,这个时候将座椅套打理平整铺在座椅上,将卡扣塞在底部的缝隙里面,与座椅旁边的松紧扣一起扣起来,然后固定好座椅套和座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