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能取消预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可以取消预约,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即可。有关科三考试介绍如下:

1、申请参加考科目三的考生:如果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科目三考试,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科目三考试预约,不可以考试当天临时取消,考试当天取消科目三考试预约无效。

2、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但是又没有按规定申请取消科目三考试预约,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科目三每次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科目三补考或者科目三补考仍不合格,本次考试终止。

3、科目三终止时仍然不及格的考生:考试结束十日后才可以再次进行科目三考试预约,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如科目一科目二成绩作废,需要从头进行考试。

4、科目三考生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不要轻易放弃考试,浪费预约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