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usb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的前置usb接口位于汽车的中央扶手储物箱里面,打开驾驶员和副驾驶座椅中间的扶手箱盖就可以找到,后排的usb接口在后座空开关下的隐藏盒里,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有usb接口和电源接口。奥迪a6的usb接口是为了传输数据。有一些奥迪A6前座并没有USB插口,就只有后排座有。

usb接口的工作原理,将车内的DC-12V或DC-24V电源转换为DC-5V,再利用usb的统一接口将DC-5V的输出传递给相应的电器。因为不同电器的功率不同,usb车载充电器的功率也不同。车上的usb接口可以用来插u盘听歌,提供手机,给MP3充电,做usb车载点烟器接口,做电子狗和行车记录仪的接口,做电脑和平板充电的接口。车上的usb接口主要是用车上的标准电源给DC-5V电器充电,或者作为固定电源接口电源使用。usb接口属于车载传输线,具有传输速度快、使用方便、支持热插拔、连接灵活、独立供电等优点。它通常是usb设备(如u盘和MP3)的通用接口。

汽车的USB接口的电流既有5v\\2.1A,也有5V\\0.5A。而很多手机要求的输入电流是5V\\1A,5V\\2.1A的车载USB能给手机输入1A电流,也能给平板电脑输入2A的电流。如果是5V\\0.5A,很明显就会出现电流不达标,在这种情况下给手机充电不仅耗费时间长、还会使手机发烫。

车载usb的优点:

携带方便,可以存储各种数据。

它可以热插拔,也就是说,usb设备可以在不关闭主机的情况下插拔。

使用注意事项:

必须在车子发动机启动的时候才可以充电,避免因车载电源不稳定,造成电器烧坏的现象。

切不可供太多的电器,造成负荷太大了损坏汽车电瓶和发电机。不可在打雷时使用,避免造成雷击事故。

当车辆处于颠簸路面时,由于车辆的振动,可能会造成USB接口连接不稳,出现连接断开现象,请耐心等待系统重新连接,或重新插拔U盘或手机进行连接。

打雷时不要使用,以免发生雷击事故。

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USB接口。如果有腐蚀或水渍,则说明u盘无法正确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