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400与gls400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别如下:

1。车型:

GLS400属于GL400中期改款。

2。外观上:

最大区别来自于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包括车顶行李架、车底护板、车窗包围、后备厢把手、侧裙踏板在内,都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的使用。

3。内饰上:

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GLS400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

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简介:

奔驰GLS系奔驰跨界的SUV。奔驰GLS将采用和ML级相同的4座式设计。和宝马X6以及未来的奥迪Q6相同的是,奔驰GLS也将会有一个倾斜的溜背车顶。

2。配置:

奔驰GLS将可能定位在高端运动车型上,因此动力上将会配备V6或V8发动机。如果该级别推出AMG版本的话,将会搭载6.2升的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