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提车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提车快的话,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就能拿到车子了。而如果订的型号是很好卖的,那么排产时间长,可能需要等一个月。或者说订的型号厂家很少生产,也有可能是要等一两个月。

汽车提车时的注意事项:新车车漆是否完整、检查车辆铭牌上的生产日期、检查车窗玻璃生产日期、轮胎是否有严重磨损、发动机舱是否清洁、后备箱是否规整清洁等;开门是否开关顺畅、车辆内饰是否有伤痕或者严重污渍、检查车辆灯光、检查车辆空调、雨刷、车窗、中控台、音响等功能是否正常运行。

检查资料是否齐全: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书、三包证明、车辆使用手册、新车交付确认表,这些材料应在提车时全部交到车主手上。如果由4S店负责上牌,办理保险,那么就还需要从销售手上拿取保险单正本、保险发票、交强险发票、车船税发票、购置税发票、完税证明以及交强险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