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点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三代哈弗h6点烟器在挡杆前方。

哈弗h6亮点:

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在驾驶舱设计上,哈弗H6借鉴更多轿车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大气饱满且又富含高科技豪华座舱感的SUV座驾。哈弗H6的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哈弗H6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u002F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让人车远离危险。

点烟器注意事项:

正确的使用方法应当是上下垂直插入和拔出,不要晃动,经常晃动的拔出容易造成松动和短路,烧毁保险和外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