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极护5w30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极护5w30是全合成机油,可以每隔1万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它的特点是衰减比较慢,所以更换的周期相对会比较长。

更换机油的步骤:

在汽车发动机温度处于正常状态时,将车辆用起降机架起来。

在汽车底盘的油壳下方放好容器,然后拧动油壳的放油螺丝,使机油自然流出,当机油流干净后,将放油螺丝重新安装好。

将盛油容器移到油滤下方,用扳手拆掉滤芯,使里面的机油自然流出。当机油流干净后,换一个新的滤芯安装上。

安装好滤芯后,将汽车放到平地上,然后添加新的机油即可,注意加的机油最好是符合标准的原厂配用机油,添加完新机油后,发动车辆检测机油状态,如果有故障出现就要及时检修。

嘉实多极护性能特征:

延长当今高性能发动机的寿命,高温控制能力较强,性能比较优异,嘉实多极护专为提高油品的氧化稳定性、减少油品在高温下变质而特别研制,更加适应当今高性能发动机苛刻的运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