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加什么机油比较合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官方手册推荐的机油型号有0W-20、5W-20、5W-30,只要满足这三个规格和参数,就可以使用。不同驾驶特性的车主可以使用相对不同等级的机油,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假如在严寒气候下应用SAE10W-30或粘度更高的汽车发动机机油。则汽车发动机很有可能无法启动,因而建议应用SAE0W20,5W20或5W30的汽车发动机机油。0W-20中的0W表明机油冷启动的性能。W20、5W20、5W30等汽车引擎的机油。0 W至0 W-20表示机油的低温起动。

应用W前边标值较低的机油,在严寒气候下能够较非常容易地启动汽车发动机。0W-20中的20。表明机油在持续高温下的粘度特点。高粘度的机油(具备更高值)很有可能更合适汽车行使或轻载的车子。

可选择美孚机油;重视机油对发动机的清理,可以选用壳牌机油;需要选用强浮油延展性的机油,便可以选择嘉实多。(此消息来源于卡罗拉中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