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是途观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iguan和途观都是属于紧凑型的SUV,但却不能说大众Tiguan就是途观,因为途观作为Tiguan的国产化版本,变化还是十分大的。

Tiguan和途观的区别有:

1、 外观方面:进口Tiguan 的车身长为4506mm宽为1809mm高为1685mm;而上汽大众生产的途观车身尺寸为长4525mm宽1809mm高1665mm。途观比Tiguan更长一点,使得人们看上去视觉观感更加大气高级。(数据来源于途观汽车官网)

2、 空间方面:空间方面。进口Tiguan的轴距为2681mm;上汽大众的途观轴距为2684mm。途观的空间要稍大于进口Tiguan。(数据来源于途观汽车官网)

3、 动力方面:两款车采用的都是EA888发动机,但是相比于Tiguan的1.4T\u002F2.0T排量,途观多了一个1.8T的排量,可供人们有更多的选择。(数据来源于途观汽车官网)

4、价格方面:进口Tiguan的发售价为23.98-35.08万,而上汽途观则仅售19.48-23.18万元。相比起来途观的价格更加亲民具有性价比。(数据来源于途观汽车官网)

5、使用成本:进口Tiguan使用的配件都是进口的 ,一旦需要更换成本是十分高昂的,而途观则便宜许多。

上汽途观更能把握住我国国民的需求,作为一款中型SUY并且受众广泛的车型,途观不仅外观好看、动力强劲、空间大,而且价格还十分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