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形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字形车标是指车标造型是十字的汽车品牌,有以下几个:雪佛兰,道奇,林肯等。

雪佛兰,雪佛兰始创于1911年11月1日,是美国汽车保有量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

雪佛兰的车标logo等同于是一个蝴蝶领带,代表雪佛兰汽车知名品牌的大气、气派和风范,其英文名字(Chevrolet)是法国车手兼技术工程师路易斯-雪佛兰的名称,与此同时雪弗兰以“自信心主要表现、年青魅力”作为知名品牌本身的核心理念。

新款道奇,道奇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已有90多年的历史。1914年道奇品牌成立,同年第一辆道奇汽车正式下线;1915年道奇卡车成为战争时期的主力参战装备;1928年道奇汽车公司被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收购,成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一个分部。20世纪60-70年代道奇向国内北京、上海等城市提供长途客车、货运汽车以及公交车等主要运输车辆。

林肯汽车,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车标以镶嵌在车头正中长形围绕的十字星为主,标识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同时也喻示林肯汽车光辉灿烂;林肯汽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体的名字(亚伯拉罕-林肯)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