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eana是东风日产生产的天籁车型,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

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天籁于2002年在日本本土上市,2004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天籁汽车定位是一款中型车,与2.0升156马力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2.0升243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 cvt无级变速箱。新的天籁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运动的外观和车体线条彰显活力,富有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风格保持着中等尺寸车型的应用水平。用全新的技术,天籁将精密驾驶工程与绝对舒适工程进行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理念带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