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rear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Rear按键是后挡风玻璃除雾开关按键,按下之后可以除去后排挡风玻璃上面的雾气,部分rear键还可以加热后视镜。现在很多车型都直接省去rear英文,直接是一个方框加向上波浪线图标。

汽车的车窗起雾的原因:

由于车内外温差的关系车窗容易起雾,车窗玻璃与外界接触温度较低,车内的水蒸气凝结在玻璃上形成雾气;

车窗温度低于露点温度,在空气湿度一定时如果车窗温度低于露点温度,就很容易在车窗的表面形成结露,前风挡玻璃就会出现起雾现象;

车窗两侧有一定温差,如果车窗两边的温度不一样,温度低的一面表面水分的饱和蒸汽压低于周围环境的蒸汽压,水汽就会聚集到玻璃表面,以微小的水珠形式渗析出来形成雾气。

除雾原理:

在后挡风玻璃上加入铜线,后挡风玻璃上有水气有雾气的时候,利用电流加热至部分铜线。然后挡风玻璃加热,驱逐这部分雾气,按照目前的汽车后挡风玻璃除雾设计,开启挡风玻璃加热后,运行10分钟左右会自动关闭,目的是保护这些电加热丝。

汽车空调系统是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汽车空调控制器,属于一种汽车空调设备的控制装置。调节汽车空调系统,具有制冷通风换气、除霜功能。所有设备安装牢固,控制装置和操纵机构转动灵活,操作自如,性能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