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车牌号码查车主电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过车牌号码查车主电话的方法:

1、拨打122。122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拨打122联系交警,提供车牌号,交警就会查到车主信息并联系车主来挪车。

2、拨打114。114是号码百事通,114提供挪车服务,告知车主车牌号,说明需要挪车原因。114工作人员会帮助查询车主的相关信息,找到车主电话,114工作人员会转接电话给车主,或者车主会主动来电。

114查询电话服务有个前提,所提供的机动车牌号的车主,必须在联通开通此项服务才可以查到车主电话。需要车主到联通公司申请将手机号和车牌号捆绑,开通这项服务。如果没有登记,是查不到车主电话的。

3、查不到电话可以选择交管12123,交管12123会通过系统发短信的形式通知车主,申请挪车后,对方车辆手机马上会收到挪车信息。(操作环境取自iOS版本 V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