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suv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尺寸SUV是大型SUV,是尺寸最大的SUV类别。一般来说全尺寸SUV,车身都超过了5米,因此超过五米车身长度的SUV被称为全尺寸SUV。

全尺寸SUV的相关介绍:

主要特点:大个头、大排量、大空间。车身长度通常接近或大于5000mm;

发动机特点:高扭矩、低功率;空间方面。全尺寸SUV空间充裕,座位的数量为5至8个不等;

代表车型:日产途乐、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56、奔驰GL450、丰田红杉、凯迪拉克凯雷德等。

驾驶全尺寸suv注意事项:这类车盲区相对更大,因此开车时得更小心留意周围的小型车辆,以免发生剐蹭等危险,后视镜的视角必须得调整到位。SUV比普通车型更重,根据物理学家们的说法,同样的速度下,质量越大动能越大,那就意味着SUV与轿车相比需要更长的距离来把车辆刹停。因此,保持一个合理的跟车距离很有必要,并且还得对前方的状况进行预判,提前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