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续航modelY真实续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Y标准版真实续航是341到498公里之间。特斯拉Model Y有三种续航版本可以选择,其中标准续航后驱版NEDC续航里程是525公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NEDC续航里程是594公里,高性能全轮驱动版NEDC续航里程是540公里。

汽车的续航能力受多种因素的影响,轮胎、路况、风速、司机的驾驶习惯等因素的影响。车辆实际使用中的真实续航里程会比NEDC续航低,根据是否开空调、车辆负载、外界温度等因素,真实续航是NEDC续航的65%至95%之间。

由于天气寒冷,续航时间会有所下降,通常只有夏天的80%,而高速行驶续航是356公里,平时用感觉就在420公里左右,还要留50公里找充电桩,这样的话实际真实续航就是370公里左右。

Modely车型特征:

1、以Modely2021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94毫米、宽1850毫米、高1443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425升。

2、Modely2021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是202千瓦,电动机总扭矩是404牛米,与其匹配的是1挡固定齿比变速箱。

3、在全功率状态下,平均每小时60 KM的行驶速度,续航可以达到450 KM、455 KM、490 KM,综合性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