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保养周期是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采用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而根据不同的零部件,会有不同保养时间,每隔6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滤清器,每隔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要根据车辆的行驶里程去定期保养,根据检查如果需要更换的零件就要更换,保证行驶安全。

ix3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

汽车保养周期是指汽车保养的间隔里程或时间。维修频率高不是坏事,可以更有效地保证车辆的性能。在用车初期,以正常保养为主,成本相对较低。当车辆使用了一定年限或者行驶了一定里程后,就会进入保养期,费用会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