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plus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plus指的是汽车的升级版。plus版汽车比旧款的车型加大加长加宽,增加了更多配置。plus版无论是是尺寸,还是其他很多方面都做了不少改变。

在plus中,P代表Popular,使汽车外形设计更潮流。L代表Large,使汽车不但尺寸升级,并且功能更加强大。U代表Utility,使汽车在舒适性配置上更加丰富。S代表Smart,让汽车的智能化配置更加人性化,更有亲切感。

比如长安CS75plus。长安CS75plus主要是在长安CS75的基础上进行了动力升级。长安CS75plus采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6挡手自一体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8挡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是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8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3匹。

配置方面,长安CS75plus增添了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液晶仪表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