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后边的字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后边的字母Porsche,是保时捷的英文。保时捷其实是Porsche一词的音译而已,还有可能出现Cayenne、Boxster、911、718、GTS等字样,这是保时捷的款式和型号的英文。

1、Boxster是德国保时捷公司生产的双座跑车,是Box和ster的组合。Box来自Boxer,代表保时捷水平对置发动机;它是sterroadster的简称。

2、Cayman(卡曼),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

3、 Cayenne(Cayenne)在西班牙语中是Chili的意思。这家著名的5座跑车厂商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真的像一颗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4、Panamera(帕拉梅拉),Panamera是一款轿车,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

5、Macan,单词Macan来自印度尼西亚语,翻译为Tiger。作为保时捷的一款中型SUV,它的设计更趋向于运动化,让它看起来像是一款跨界车。有718和91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