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m是什么品牌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optimum是傲特马品牌轮胎,属于韩泰轮胎旗下的轮胎品牌,是全球知名的轮胎品牌。

目前可分为三种模式,一种注重经济节油,一种注重静音舒适,一种注重操控安全,是市面上很多车型的原配原胎。Optimo系列是Hankook轮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系列,其最大的优势是舒适性、高性价比、兼用操控和节能,市场上Optimo系列主要是K415、H426、K715。

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这个部件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这个部件是橡胶制品。正常情况下轮胎安装在汽车上使用四年就需要更换,所以建议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在购买新的轮胎时也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因为轮胎也有保质期。

汽车轮胎寿命一般情况下是3-5年或5-8万公里,汽车轮胎的主要材料是橡胶,常年在外面的太阳下橡胶会有一定的老化,长期停放在外面会导致轮胎的老化,导致轮胎的强度降低,这种轮胎的寿命一般在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