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虎头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老虎头的车有两种。一个老虎头可能是是宝腾汽车。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品牌,建立于1983年。是DRB-HICOM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在第4任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的主导下而建立。主要经营汽车、汽车零件。

宝腾公司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国有汽车企业,长期以来都备受历届政府的重视与支持,政府一直通过向进口轿车施加高额关税以及允许宝腾交纳相对少的特许权税来实施保护。在这种既无内忧也无外患的环境中,宝腾汽车顺理成章地成为绝大多数马来西亚人的惟一选择,市场占有率一度高达百分之65。

宝腾汽车的排放已达到欧洲现行标准,正在开发的宝腾发动机将接近零排放,达到欧洲将于2003年开始执行的欧Ⅲ标准。现在宝腾有能力独立完成从轿车概念开发到生产的所有工序,并大量出口海外,其最大出口地是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宝腾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姑拿督马哈礼表示,宝腾期待着与中国汽车厂商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受马来西亚地域之限,宝腾的生产能力不可能继续扩大了,但他希望能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这样宝腾的生产能力可以再扩大,也可以满足供不应求的国际市场。

一个老虎头也可能是捷豹汽车。说起捷豹,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是一个汽车品牌,但要是论起它的车标,就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什么老虎头是什么牌子汽车、车标是个老虎头张着嘴、虎头标志是什么车等等。

其实,这所谓的老虎头其实就是一个豹子头,捷豹汽车的车标设计来源于一只纵身跳跃的美洲豹雕塑,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和速度,象征捷豹汽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