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跟柯珞克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马自达CX-4和柯珞克的具体区别:

1、内饰方面:

柯珞克和马自达CX-4的内饰都以简洁为主,功能区布局规整,都属于比较容易上手的设计。但在配置层面,柯珞克要领先不少,如全系标配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功能,还多出9英寸中控大屏、后排双USB接口以及自动泊车。

2、空间方面:

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4的数据为4633mm1840mm1535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中仅能达到中等水平,特别是后排空间较小,明显落后于柯珞克。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u002F1841\u002F1605mm,轴距达到2688mm,

3、动力方面:

马自达CX-4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峰值扭矩为202N-m和2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均配备G-Vectoring-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柯珞克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