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r和gti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r和gti的区别有后悬挂类型不同、驱动系统不同、性能版本不同、动力不同。

后悬挂类型不同:

高尔夫r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高尔夫gti采用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驱动系统不同:

高尔夫r是四驱;高尔夫gti是前驱。

性能版本不同:

高尔夫r是超级性能版本,功率扭矩有所提升,底盘调校好;高尔夫gti是高性能版本,操控性动力性好。

动力不同:

高尔夫r最大马カ为290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最大功率为213千瓦;高尔夫gti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为162千瓦。

高尔夫特色:

高尔夫在遍布整车细节的设计上,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装备上都下足了功夫,使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