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豹125能跑多少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钻豹125能跑100码。配置和性能都不错。

钻豹125性能:

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24m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9.3N.m(或9.0N.m),它的动力调校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所以平时的代步低扭表现将会比较不错,钻豹125轴距1270mm,最小离地间隙167mm,整备质量119kg,座椅高度757mm,油箱容积11L,它的这些参数中,传递出的信息还是比较可以,这款车通过性能良好,座椅高度友好,油箱容积虽然说不是很大,但按照这款车的燃油消耗量来看,5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是有的。

钻豹125配置:

这个系列的车型搭载的是铃木GS125发动机,第一代125A使用的是同款,但后期的车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125K-3A内置双缓冲平衡轴),它拥有双涡流燃烧技术,活塞直冷喷射技术,并采用轻量化运动活塞,无声小链条,多级弹簧缓冲离合器,螺旋式自动张紧器,18级磁电机,它具有噪音小,动力足,油耗轻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