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晶后还可以打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

“汽车镀水晶后可以打蜡,因为镀水晶本身没有防水功能,但是车漆表面会形成一层比较硬的膜,打蜡可以让车漆防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镀晶有一定的疏水作用,应对普通雨天完全可以。如果天气环境不是很恶劣的话,镀完水晶就不用给车打蜡了。电镀前,先清洗蜡层再电镀(新型弹性透明漆电镀)。该类维修产品专用于汽车油漆、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这叫做弹性电镀。电镀产品的主题结构全部为硅基结构,硅键对油漆表面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扩展数据:汽车电镀水晶的优点:高亮度透明水晶层,极致镜面效果,比普通涂层厚2-3倍,不降低光亮光泽。

抗氧化作用硅酮中含有丰富的抗斑霜,而氧化钛是防晒霜的主要成分,极其稳定,可在车漆表面形成长达三年的保护层。

记忆分子与漆面紧密贴合的高韧性弹性晶体层完美解决了热胀冷缩带来的开裂和剥落,独特的记忆分子结构对镀覆晶体表面的细微划痕有一定的修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