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电子扇插头怎么取

途观电子扇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电子扇插头直接拔除接口。电子扇插头是控制电子扇运转的,安装在电子扇上。拆卸电子扇时需要拔除电子扇插头。电子扇损坏会影响车辆的散热系统,电子扇损坏需及时检修。电子扇好坏的判断方法如下:

1、望:是指从表面上用眼睛来观察;看风扇电机通风口处线圈的颜色有无烧焦的迹象如果有烧焦的痕迹,那说明此风扇电机线圈已烧无法在使用;

2、闻:是指用鼻子闻风扇电机有无线圈烧焦的味道;有无塑料烧熔的味道(电容) ; 有无线材短路烧糊的味道(导线) ; 出现烧焦的味道只能更换新风扇电机、新的联接线及电容等;

3、切:是指动手检测;用手转运轴杆看其运转情况,如果运转吃力不顺滑,说明内部轴瓦已经缺油,或是转子扫膛,如果出现扫膛情况,在加油清理的同时,还要更换两侧的轴瓦,使其扫膛现像消除;用手摸表面的温度如果温升过快过高,说明风扇电机有砸间短路故障,要更换风扇电机。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进行拔除即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前往维修厂进行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