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是广汽丰田还是一汽丰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是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AC TOYOTA)是一家中日合资的汽车制造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总部位于广州市南沙区。

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凯美瑞和雅力士两大车型。2008年9月23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10月12日,第五十万辆凯美瑞下线,刷新了国内汽车行业最快速度的记录。

公司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珠三角的几何中心--广州南沙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公司共有员工6800余人,其中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者达24.9%,平均年龄为23.8岁。现有凯美瑞(含混合动力)、雅力士和汉兰达三款车型,两条生产线,年产能36万辆,其中第一生产线产能20万辆\u002F年,第二条生产线产能16万辆\u002F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