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是吉利旗下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特斯在吉利旗下,曾译名莲花跑车,总部位于英国诺福克郡(Norfolk)的海瑟尔(Hethel)。以下是关于路特斯Evora的介绍:

路特斯Evora的动力:

EvoraSport410搭载的是3.5L机械增压发动机,从新调校后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306kW,最大扭矩410Nm。加之减轻了车重,新车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手动挡车型0-100km\u002F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为300km\u002Fh,自动挡车型0-100km\u002Fh加速时间还要快0.1秒,极速为280km\u002Fh。

路特斯Evora的变速箱:

和动力相互配合运作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通体都是采用了机械化组件原理,并且有着精密的齿轮和紧密金属组件连接,能够承受较大的扭矩输出,同时使变速切换时更具流畅感,进一步增加了操控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