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导航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车载导航关机需要先关机,然后拔出钥匙。导航延迟几分钟后,可以自动关机。

凯美瑞的介绍:

1。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全新的2.5 LDDynamic-Force-Engine发动机。新款2.5 LDDynamic-Force-Engine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纳米。与上一代相比,动力提升百分之十五,全局扭矩提升近百分之十,燃油经济性提升百分之二十五。

2。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Safety-Sense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导航是一个研究领域,重点是监测和控制工艺或车辆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