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是B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不是B级车,是A级车,A级车即紧凑型车,车身在4.3米至4.79米,轴距一般在2.35米至2.79米,排量一般在1.4升至2.0升。凌渡长宽高分别为4598毫米、1826毫米、1425毫米,轴距是2656毫米,属于A级车的范围。

凌渡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上汽大众将其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凌度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上汽大众凌渡的内饰也同样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

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车尾方面,保险杠下端采用双色设计,黑色的色彩搭配更能突出一丝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