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汽车厂家是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汽车是长城旗下的子品牌,目前长城一共有三个工厂,分别是徐水工厂、天津工厂、以及保定工厂,其中哈弗品牌的车辆主要在徐水工厂和天津工厂生产。以下是相关介绍:

徐水工厂:

徐水工厂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包括整车厂、冲焊物流园、综合性能试验场、配套零部件园区和生活区5大部分。徐水工厂主要生产哈弗H8、H9,一期产能为20万辆\u002F年。

天津工厂:

天津工厂位于天津海滨新区,两期总占地面积为1582亩,规划产能为50万辆\u002F年,该工厂目前主要生产哈弗H2、H6、F7、F7x等车型。天津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其中冲压车间线体采用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机械臂和机器人;焊装车间主焊线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专业焊接机器人,自动化率达100%,可满足三种车型同时在线生产,车型换型速度仅需10秒。

保定工厂:

保定工厂是长城汽车的总部,位于保定市莲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