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造成车载蓝牙没有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造成汽车连蓝牙没有声音的原因有,汽车多媒体系统音量没有开启、手机音量没有开启、手机和汽车电脑不匹配、蓝牙信号干扰。

汽车多媒体系统没有开启:

汽车连蓝牙时没有声音,要注意汽车多媒体系统音量是否开启。如果音量没有开启或者处于静音状态,会造成连接蓝牙没有声音。这种情况需要开启音量或调大音量就可以。

手机音量没有开启:

这种情况要调大手机音量或让手机处于非静音状态。

手机和汽车电脑不匹配:

手机和电脑不匹配,会出现连接不上蓝牙或连上蓝牙后出现错误代码的情况。这种情况是需要更改汽车蓝牙的设置,或请专业人员检查。

蓝牙信号干扰:

当汽车内电子产品过多,或经过信号较弱的地区时,会出现蓝牙信号干扰的问题。

使用蓝牙功能时要注意:

手机上的媒体音频没有关掉,会导致蓝牙功能产生信号干扰,这些情况都会导致汽车连蓝牙连接后没声音。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可以在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点击搜索查找蓝牙设备,搜索到后选择蓝牙设备。会提示输入密码,输入正确的密码,蓝牙连接好,就可以播放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