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操作方法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洒水操作步骤如下:

1。停车状态下气压大于0.65MPa时,打开相应冲洗装置的球阀或切断阀,踩下离合器踏板,选择变速箱一档或二档。打开取力器开关,松开离合器踏板,车辆行驶,相应的冲洗装置开始工作;

2。开启PTO功能:转动方向盘左侧的控制杆旋钮,转到R 位置,松手,控制发动机到设定转速,开始工作;

3。停止运转时,首先关闭PTO功能。当踩下离合器踏板停止时,关闭取力器开关断开取力器,然后关闭相应的冲洗装置停止运转。

水车常规冲洗装置介绍:洒水车常规冲洗装置包括前鸭嘴冲洗装置、中对冲清洗装置、后洒水及浇灌装置,由管路、阀门,喷嘴组成装置如下:

1。前鸭嘴冲洗装置;

2。中对冲清洗装置;

3。后洒水装置。

需要注意的就是在作业前要做好整车检查,检查整车是否有漏油、漏气、漏水的情况,发动机等重要装置是否正常,一定要确认整车装置都是正常之后才可正常启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