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警器无缘无故异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报警器无缘无故异响可能是控制器故障或是报警器本身的故障,或者是触发的传感器故障导致;触发器灵敏度过高,不定期报警。门边开关、机盖开关或行李箱开关闭合;车门没完全关闭,触发线接地,造成电线短路。

以下为具体解决方案:

寻找防盗器的服务器,一般都是在汽车方向盘下边及其A柱下边的挡雨板内。随后调整一下灵敏度调整扭即可,但也不能调得太低,以免汽车的防盜指数下降。

检测检修或是拆换防盗器服务器的线路,应交由技术专业技术人员,以免导致防盗器无法应用,损坏车里的电子器件。

如何关闭汽车的报警器:

找到防盗报警的线路遍布部位,一般都是在汽车方向盘下边及其A柱下边的挡雨板内。随后将防盗器的键入线拔出即可,部分防盗器有熔断丝维护,此刻需要找到相对应的熔断丝部位即可(参照汽车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