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van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anvan是徐工集团推出的汉风家族,有G900\u002FG700\u002FG500等系列产品。

扩展资料:

1、徐工集团: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自成立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英国KHL集团发布的2021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21-YellowTable》)中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2、HANVAN汉风G900:

作为新一代旗舰重卡,效率、安全、舒适满足最高要求,宽达2495mm、内舱平地板的G9驾驶室提供了最大的内部空间,集成应用各类高端配置和技术,配置折叠餐桌、冰箱、自动空调、主驾真皮加热气囊座椅、副驾真皮旋转座椅,配装220V交流电源、独立水暖加热器,成为新世代卡车人的顶级座驾。G900系列重卡动力覆盖460至550马力,为干线物流量身打造,使繁重的长途运输亦能化为梦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