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款日产奇骏采用了3缸发动机,其4缸版本车型目前已经停产。

目前在售的日产奇骏为2021款,共有8款车型,其中其中两驱版4款,四驱版4款。两驱版分别是时尚版、舒适版、豪华版、豪华版7座;四驱版则分别是豪华版、尊享版、尊享版7座、至尊版。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681\u002F1840\u002F1730mm,轴距为2706mm。

动力系统均采用1.5T排量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两驱版采用前置前驱,四驱版采用前置四驱和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全系车型的前悬架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标配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系统、LED大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功能等实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