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放车里安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花露水放车中不安全,因为花露水中含量相对较大的乙醇即酒精极易挥发。并且花露水的燃点低,容易燃烧。关于车内摆放物品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

汽车内易燃物品:车载香水、打火机等物品属于易燃的物品,尤其当处于炎热的夏天时,更加不要放置这些物品,由于汽车外部以及内部的气温较高,很容易发生爆炸、起火的情况。

不宜摆放的饰品:车里摆放的饰品不宜带棱角,如果饰品的边角对着车里的人,会容易发生事故。建议车内最好不要摆放或悬挂物品,这些摆件会在行驶过程中晃动甚至掉落,从而影响注意力,更会阻碍视线,存在安全隐患。电子产品也不宜放在车内,车内温度高时,电池长时间放置在高温环境里,会发生鼓包甚至有爆炸的危险。所以,不要把手机电池、数码相机电池放置在车内,特别是太阳能直晒的中控台顶部以及后排和玻璃窗之间的置物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