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点火开关打在ON位置时,意味着除了起动机,其余的基础设备都已正常工作,若钥匙也是位于ON位置时,则全车所有部件全部处于通电状态。

包括发动机系统,而且仪表盘灯亮起、油泵开始建立油压,大概5到10秒,油泵充分建立油压,仪表盘指针落回原点,最后再按一下启动开关,即可启动车辆。

LOCK锁死汽车,一般的车钥匙放到这个挡位就等于锁死了方向盘,方向盘不能有太大的活动。ACC给全车通电,收音机、车灯等可以正常使用,不可以使用空调。

汽车的点火开关的控制过程当点火开关打在OFF位置时。钥匙转动至OFF(关)位置时,其横向位置的内部两接点连通,也就是接通了外接导线黑白线与绿线;如此使用电表挡测量两导线时,应是导通状态,而在实车中两导线的连通,表示整车电路系统停止工作,点火系统电路处于短路状态,发动机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