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车门不会自动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埃尔法车门不会自动关闭,需要检查汽车的传感器,是否收到被压下的信号,因此触发汽车的防夹功能,导致汽车无法自动关闭,需要拆下汽车的内饰板检查传感器电阻是否在标准值内。也可能是因为自动系统故障,只要按一下位于主驾驶右膝上面有个PWR DOOR OFF的按键,进行自动系统复位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了,使用PWR DOOR OFF按键需要先将发动机启动,接通全车的电子系统。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丰田埃尔法驾驶员这边的车门。

2、踩下丰田埃尔法的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

3、按下丰田埃尔法的一键启动键。

4、丰田埃尔法的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

5、按一下丰田埃尔法位于主驾驶右膝上面个PWR DOOR OFF的按键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埃尔法是一款多用途汽车,具有旅行车巨大的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感和厢式货车的功能。Mpv一般为两厢式结构,车内可以乘坐其1至8个人。Mpv车型主要是针对家庭用户打造的,相对于同排量的轿车,MPv的空间要大些。目前随着家庭结构的改变和油价的提升,所以加快了MPV车型进入家庭用车的市场,布局以轿车结构为基础,使用轿车的底盘和发动机,所以拥有和轿车相近的外观和舒适感。汽车的车门设置为自动关闭行驶,当所有人员上车后按动按钮就可以关闭汽车的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