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汽车的油箱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加油开关处于主驾驶位置,即方向盘位置。查看方向盘下方,您会发现一个带有燃油箱图标的按钮。将其拔出以打开燃油箱。记得把它拔出来,不要拔进去。

1、如果无法打开燃油箱盖,可以从行李箱开始。首先,拆下行李箱中燃油箱的衬板,查看燃油箱盖的锁紧机构和燃油箱盖的拉线,以便进行远程操作。只要拉动拉线,就可以打开燃油箱盖。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下锁止机构的活动部分,继续拉动电缆,油箱盖将很容易打开。有些型号在锁定机构上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开关,按下开关可以打开该开关。

2、找到汽车的主要驾驶位置,即方向盘的位置。汽车的油箱盖、发动机盖、天窗、音量等控制在主驾驶位置。看看方向盘的底部,你会发现一个按钮上有一个油箱图标。您可以通过拔出来打开燃油箱。记住,你必须拔出,而不是压入。

3、按下燃油箱按钮时,外侧燃油箱挡板将自动弹出。你必须注意:不要靠得太近,否则你会自己跳出来的。燃油箱挡板位于驾驶室一侧,而不是副驾驶一侧。打开燃油箱挡板后,可以拧下内侧的燃油箱盖。加油后,必须拧上燃油箱盖并手动关闭燃油箱挡板。必须注意这一点。很多人会忘记,手动和自动油箱的位置是相同的,没有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