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hantom是劳斯莱斯幻影。扩展资料如下所示:

幻影车型介绍:

劳斯莱斯幻影是一款大型轿车,分为标准轴距车型和长轴距版车型。这款车的标准轴距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770毫米,2018毫米,1648毫米,轴距为3552毫米。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5990毫米,2018毫米,1656毫米,轴距为3772毫米。使用了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劳斯莱斯幻影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幻影内饰介绍:

内饰采用上乘的真皮和木材进行装饰,车内拥有独立空调系统和卫星电话,还提供Lexicon音响和后排野餐桌等选装设备。将汽车B柱延伸加长,是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采用人体工程学电动座椅,椅背可倾斜调节27度,腿部支撑可升高68度,同时配备了可提升脚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