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个字的车名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国三个字的车名有:

保时捷:

品牌中最出名的当属911车型和卡宴SUV,即便不是车迷的朋友也都知道911的名号,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汽车城,以生产高性能跑车闻名于世,创始人乃是享誉世界的著名设计师—费迪南德-保时捷。

迈巴赫:

该品牌创立于1921年,曾在上世纪20到40年代活跃于欧洲地区,是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商,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让该品牌再现生机,但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目前迈巴赫系列轿车已全面停产。

斯柯达: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该品牌创立于1895年。斯柯达的产品主要有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米克、柯珞克、速派、明锐、明锐旅行车、昕动、昕锐以及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