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车钥匙打不开后备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车钥匙打不开后备箱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1、首先要检查一下行李箱是否正常,有的后备箱可能被里面的物品给别住了,所以开不了。

2、钥匙插孔里有没西卡住或是车钥匙没电了,如果有东西塞进,用镊子拿出来然后打开。

3、后备箱锁的电池没有电,需要换电池。

4、启动状态下钥匙的后备箱按钮无法启动后备箱,只能用车内按钮启动后备箱。

吉利帝豪汽车介绍:

1、帝豪GS的外观其实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也依旧有动雅之分,只不过在设计上要突出的定位却有差异。相比之下,此次雅的改款特征更为明显,不仅新增了耀目拟态组件,还在车头和车尾加入了红色饰件,而动版车型的变化则不大,依旧突出运动感风格。

2、动力方面,豪GS提供1.4T、1.5T两种动力,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以及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以及255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