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手刹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用的是电子手刹在方向盘下方,和灯光控制在一个位置,上面有个P的标志。

电子驻车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手动机械驻车制动系统一样,通过制动蹄片与制动轮毂或摩擦片与制动盘之间的摩擦夹紧来实现驻车,只不过控制方式由电子按扭和电动机动作来替代原来手动操作和机械连动,故该系统全称为电子控制式机械驻车制动系统。

目前在汽车上应用的电子驻车制动技术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拉线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另一种是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拉线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由于保留了传统机械驻车制动系统的拉线,所以它只是早期应用的一种过渡产品,在汽车上应用较少,目前在汽车上应用最多的是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该系统用电子按钮、电动机组件替代了传统的驻车制动手柄、机械杠杆和拉线等控制件。电动机组件被集成到了左右后制动卡钳上,电子控制单元(ECU)和电动机组件直接通过电气线束进行连接。驻车时,当驾驶者操作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电子按钮后,电子控制单元将控制集成在左右制动卡钳中的电动机动作,并带动制动卡钳活塞移动产生机械夹紧力从而完成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