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充电后在哪支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充电费用会显示在您的[Tesla账户]中——充电账单会显示剩余免费额度和充电费用。目前支持绑定信用卡或微信支付,若您的账户中没有充电账单说明您没有未结清账单。登录[Tesla账户]之后,通过[账户]-\u003E[管理付款方式户]添加、编辑或删除信用卡信息。超级充电费用按电量计费,根据所在地不同,价格可能会有随时调整,具体价格可以在导航中查看。

除了可以使用超级充电站以外,越来越多的酒店、商场都配套安装了特斯拉目的地充电桩,与家用充电桩一样,使用的都是特斯拉第二代充电器。

由于大部分目的地充电站是商业场所的配套服务,商业用电成本会比家充用电成本稍高,所以需按业主收取的费用为准(包括停车费和电费),营业时间也以不同物业的经营时间而定。

目前在特斯拉导航地图上已经加载了部分第三方充电站的分布信息,与特斯拉充电不同,第三方充电多需要先下载手机App并注册,再扫码充电,还需在App上支付充电费用。目前主流的第三方充电App,有e充电、特来电、星星充、联行逸充等等。使用第三方充电,车辆无法自动打开充电口,需要手动打开充电端口。大的充电接口是直流充电口,小的充电接口是交流充电口。

第三方充电速度取决于车辆充电需求和充电桩输出功率的较小值,因为计算方式不同,实际充电功率略低于铭牌标称功率也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