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喇叭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喇叭一般都是位于前轮的保险杠里面,但也有部分车型的喇叭是安装在进气格栅内。所以,如果想要找到喇叭,需要先确认好大概的位置,随之拆除相应的部件即可。鸣按喇叭的位置是在方向盘的正中间。以下是相关介绍:

喇叭的定义:

喇叭是汽车的音响信号装置,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根据需要和规定发出必需的音响信号,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车辆注意,保证交通安全,同时还用于催行与传递信号。

正确使用喇叭的方法:

(1)在无信号、无人看管的路口建议使用喇叭提示,最多三声即可;

(2)山路、弯道、死角(无辅助镜的路口)建议使用喇叭提示,最多三声即可;

(3)高速超车时配合灯光使用喇叭提示旁边车道的车辆;

(4)提示道路上出现问题车辆时,建议先使用灯光对其进行提示,如果无效果再对其进行喇叭提示,最好在停止状态下告知对方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