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大贸和小贸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贸摩托车就是指摩托生产商向我国出口的商品。通常,到中国海关缴税,做强制3C验证,正规摩托车可以上牌,享有生产厂家召回更新等全部售后维修服务,使用说明是中文的,合理合法真实身份。

小贸摩托车就是指“小额贸易”,指我国每年对国外车辆进口配额有一定进口关税折扣优惠的三资企业,以激励项目投资。

小贸和大贸有什么不同:

大贸从中国海关进口,代理商进行市场销售并交纳车辆购置税,可以随时随地改名出让。小贸是指每年有进口关税的国外车子入关配额制;

2。特点不同:

大贸车进口所需证件较多,必须交纳进口关税、所得税和消费税,费用也较高。

小贸车的价格划算许多,在进到海关监督后一年后才可以改名出让;

3。承担责任不同:

大贸车子务必按照中国强制政策法规担负原装质保。

小贸车子进口前,务必申明车子的应用风险性。

大贸易车可以享受官方质保法律政策,因此受限较多,小贸易车则与之相反。